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的乾癟的葵花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乾癟的葵花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相信堅持不懈就會開花。

  那一天風伯伯喚醒了我,他說,我的生命開始了,要堅持不懈,我出生了。“媽媽”我高興地喊着,媽媽有些擔心大望了望我說“孩子,你……”我這才注意到我的身體和別的兄弟姐妹的不同,我的身體是乾癟的,我有點傷心,但我並不放棄,我想只要我堅持不懈就會開出想媽媽一樣美麗的花。我努力的吸收着養分。

  那一天風伯伯將我從媽媽溫暖的懷抱中帶走了,他說,我需要遠足並需要到別的地方生長了。我被帶到了一片鋪滿野草的地方,風伯伯說要堅持不懈啊,我點點頭。不知什麼原因野草對我很不友好,他們不與我打招呼也不與我說話,甚至欺負我,他們將自己壓在我的身上,把陽光全部遮住,這還不算什麼,他們用自己的根牢牢纏住我,讓我無法吸收養分,但我不放棄,在他們的欺凌下,我反而更加努力生長,的根繞過他們的根,在地下緊緊抓住泥土,不斷吸收養分,我努力地生長着,我堅信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那一天我發芽了,我突破了層層障礙發芽了,我依舊努力生長,我想我將會開出花來。

  那一天我開花了,一層層黃黃的花瓣接受着陽光的洗禮,我向著太陽。忽然風伯伯來了,他慈祥的笑着說,我就知道你行。

  你一天我結種了,我告訴孩子們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請相信,堅持不懈就會成功,向這粒乾癟的葵花籽一樣。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乾癟的葵花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乾癟的葵花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