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安徽省安慶市 新城小學404 余可

  兩年前,風靡全球的[泰坦尼克號]影片在龍山宮影院放映,我這個小影迷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就在那天下午放學,我正要回家,班主任突然叫我值日,"我的天啊,為什麼偏偏叫我值日,今天的影片可是風靡全球的影片,算了吧,胡亂掃幾下就回家."於是,我抓起掃帚,連水也不灑,椅子也不打起來就掃。頓時,好好的教室就被我掃得烏煙瘴氣,班長沈曉捂着鼻子,大聲嚷嚷:"你發什麼神精呀,連水也不灑就掃,還把教室搞得烏煙瘴氣."我生氣地說:"你要聞不慣就出去,沒人叫你掃。"我又抓起掃帚飛快地掃,終於把我負責的那塊地掃好了,我正要跟班長說掃好了,該回家了.誰知還沒等我開口,她就生氣地批評我:"還沒掃乾淨,重掃,幹什麼事都得負責任,不能馬虎."我聽了,大發雷霆,火冒三丈,大聲說道:"你算老幾呀,不就是個破班長嗎,憑什麼批評我?"我轉身拿起書包氣沖沖地跑回了家,只有沈曉還在掃。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看見地掃得乾乾淨淨,椅子擺得整整齊齊,窗戶擦得一塵不染。老師望着乾乾淨淨的教室表揚了我和沈曉,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這件事使我感到羞愧.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得認真負責,不能馬虎.

您正在瀏覽: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