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羞愧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羞愧的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臭毛病,只要一回家,看到了那下載了各式各樣的游的電腦,我就顧不了什麼三七二十一了,把數學的答案都能省的就省.如XX和XX成什麼比例?我把答都不寫,只寫一個成XX比例,如果這是在數學考試,就是要全扣分的,反正小周老師又不檢查,我不屑的想這.電腦!我來了!我扔開筆,沖!!! 

  . 

  第二天,我們做着眼保健操等待這數學課的開始."哚哚.......這腳步聲一定是小周老師的高跟鞋的聲音吧!我趁值日班長不注意,眼睛眯開一條縫,果然不出所料,小周老師來了."反正值日班長早坐下了,偷偷不做,看看小周老師是怎麼樣等我們做好的吧!””啊!!!!小周老師開始翻同學的家作本了,我開始心虛了.錢天宇是第一個,我看他那眼神就知道他家作做的和我一樣吧!果然不出所料,小周老師氣的臉通紅,將他的本的扔在桌子上,對他臭罵了一頓,錢天宇被罵的狗血淋頭,相比他下次不敢了吧!糟糕,我還是想想自己吧,昨天,我作業是怎麼樣寫了?我的心"咚咚””跳個不停.到了張雲名了,他沒得什麼表揚,也被小周老師批評了.我的心像在和誰在玩跳高比賽,心一次一次跳到我的嗓子眼,可又一次一次被我吞了下去.我把手讓在作業本上,現在是3月份,可我的手心還冒着冷汗.剛好眼保健操結束,"這麼不認真寫作業!””,小周老師氣呼呼的走上講台,呼!逃過一劫!

  看了這篇作文,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有如坐針氈的感覺?還是和我一樣心緊張的"砰砰"直跳?...........我下定了決心,以後再也不能這樣應付作業了,一定要一絲不苟,認真的完成每一次的作業!

您正在瀏覽: 令我羞愧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羞愧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