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便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便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討便宜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李孟霖

  在一條街上,住着很多人,其中一個人非常愛討便宜。要是誰從他家門前走過,他一定不會放過。比如說,有人拿着一捆白菜走來,他便來到人家面前說,正好我要去買菜,給我一點點吧。還沒等人家說話,白菜就到了他手裡。有人牽一頭奶牛走過,他也要擠點奶喝,弄得大家都很無奈。

  後來,大家都聚到一起說:“以後誰都不要從他家門前走,看他還怎麼辦。”可是有一個人說,我不怕!大家都勸說他不要去,討便宜的人太可怕了!那人說:“我扛塊大石頭過去,他討不到便宜。”

  再說那個愛討便宜的人,已經好久沒討到便宜了。這天,他又坐在門口等啊等,終於他看見了有個扛石頭的人走過來。他就想啊,這可怎麼討便宜呢?對,有了!當那個人來到他家門口時,他讓扛石頭的人等一等,他回家去拿來一把菜刀,在那石頭上開始磨。扛石頭的人都看傻了。不一會兒,他磨完了刀,又拿來了一把剪刀開始磨,直到鋒利為止。都磨好了,他才讓扛石頭的人離開。

  那個人邊走邊自言自語着:“連一塊石頭都不放過,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討便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便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