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便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便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討便宜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胡佳怡 

  從前,有一個人,他很愛討便宜。要是有人路過他家門口,都會上去討便宜。就說前幾天,王阿姨家裡沒有白菜了,就出去買白菜了,回來時正好路過他家門口,他一下子就看見了,於是趕緊下樓,對王阿姨說:“王阿姨呀!你這白菜好像生蟲子了,我家有殺蟲劑,把白菜給治好。”說完他抱着白菜回家了,回家后,他把白菜拿下幾片葉,然後把白菜還給王阿姨。還有一次,李大爺牽了一頭奶牛,正好也路過他家門口,他看見了,就下來了,在那奶牛下面擠點奶。 

  後來有許多街坊鄰居都被他討便宜了,他們都議論起來,有些人說:“要不然,我們以後不要再路過他家門口了,要不然咱們每次都會讓他討便宜。”大家都同意。 

  那個討便宜的人已經好久沒有討便宜了。這一天,他在門口坐着,盼着有人路過。這時,有一個人,他想:我搬一個石頭,他不會討我便宜吧!之後,他就搬起石頭往討便宜那人他家走去,突然討便宜的那個人看見了他,又看見他搬着一塊石頭。他想:他搬一塊石頭,讓我怎麼討便宜呢?有了。討便宜的那個人對他說:“你等一等。“那個人停住了,討便宜人上樓拿了一把剪刀和菜刀,用石頭磨,那個人目瞪口呆,心想:這個人真厲害,這樣也能討便宜。過了一會兒,磨完了,討便宜那個人對他說:”你可以走了。“搬石頭那人不可言說的走了。 

  從此,那個討便宜的人名聲大噪,人們更是服了他了。

您正在瀏覽: 討便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便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