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每一件事,就像沙灘上各式各樣的貝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如今我手上握着一顆最閃亮的貝殼,這件事讓我羞愧。

  記得那時我八歲的一個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鄉下玩。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棉花糖”,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因為以前沒去過鄉村,所以這一切對我陌生而又有趣。

  剛下車,我就見姥姥家的院子前有幾隻剛出生的小狗。那些小狗是多麼可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你,會長你情不自禁的走過去。而這時,爸媽已經進屋聊天了,只剩下我和幾隻可愛的小狗。我慢慢地走過去,輕輕地撫摸其中一隻小狗。小狗的毛是那麼雪白,就像只用白色渲染;小狗的毛是那麼多,就像一堆棉花;小狗的毛是那麼柔軟,就像撫摸天上的白雲。我目不轉睛盯着小狗,心中萌動發出了一個想法:“既然這裡有這麼多隻小狗,我抱一隻回去也無妨。”想罷,我小心翼翼地抱起一隻小狗就準備走時,不早不晚,狗媽媽回來了。狗媽媽看見我手上抱着她的孩子,立馬變得凶起來,對我汪汪大叫,眼神中透露出了憤怒。隨後,她立即向我跑過來。我驚慌失措,還好我立馬反應過來,抱着小狗向前拚命跑。我不禁納悶兒:“為什麼狗媽媽要追着我跑呢?”這是一個鄉村五歲女孩看見了我,奶聲奶氣地問我:“姐姐,你為什麼要跑呢?”我停下來,喘了口氣,結結巴巴地對她說了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緊接着,狗媽媽找到了這裡。狗媽媽面露凶色,正要向我們跑過來時,小妹妹大叫一聲:“快把小狗放下!”我放下小狗后,小狗見到他媽媽,一蹦一跳地跑向了他的媽媽。狗媽媽看見她寶寶后,也回去了。時候,小妹妹嚴肅的告訴我:“大姐姐,狗媽媽追你是因為你抱着她的孩子啊。”說完,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心想:“哎,我這個姐姐還沒有一個妹妹知道得多,真丟人!”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生活是一位隱形的老師,總會不知不覺教你一些道理。

  五年級:嘰里呱啦掛

您正在瀏覽: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