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狼狗 標籤:狼狗作文 小狼狗作文

  狼狗

  一身烏黑油亮的毛,四隻有力的爪子,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加上拖在地上的尾巴,湊成了兇猛的大狼狗。

  狼狗看着很兇,但是它對認識的人是很友善。狼狗是幫人看家護院的,每當有陌生人來了,狼狗就會大聲叫着,告訴主人有生人來了,而當主人把客人領進來,狼狗就不叫了。

  狼狗很通人性,很忠實於它的主人。爸爸就給我講過老家的這樣一條狼狗,有一次爸爸去他表姐家做客,在院門口就被一條大狼狗堵住,進不去,退不得,主人出來后把爸爸領進去它就不叫了,還圍着客人轉來轉去,一會跑到外面玩一會又跑到主人身邊撒歡,時間久了還會卧在沙發上靠着爸爸的肩膀假睡,叫人很是害怕,時不時還會偷眼看爸爸一眼,又閉上眼睛睡着,爸爸可是一動也不敢動,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狗是我們人類最親的朋友,我們都要愛護和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狼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