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的“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陷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未考試快到了,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着,唯獨自信滿滿的我,沒把考試當回事,照常玩樂。那天吃過晚飯後,我對老爸說:“老爸,今天科學課,我們學習了如何從多方面去思考問題。”老爸聽了,靈機一動:“寶寶,老爸剛好遇到一個難題,你能幫我解決一下嗎?”我滿口答應(我萬萬沒想到這是老爸設的“套”啊!)。“我們單位有個保安值班時睡覺了,我有三種方式懲罰他。”老爸慢條斯理地說道:“第一種方式是扣他工資;第二種是讓他去檢查其他同事值班時有沒有睡覺;第三種是寫檢討書。”“應該罰他寫5000字的檢討!”我話音剛落,老爸趕緊接口:“好啊,如果你這次期未考試沒有考好,也罰你寫5000字的檢討。”“好。”我滿口答應了老爸。

  哎,因為過份自信,還有粗心大意,我的語文居然只考了80多分。就這樣,我掉進了老爸的“陷阱”。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驕傲自滿了,這次懲罰寫5000字的記事,也讓我“記事”了。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