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會發生交通事故,比如1月20日廣西河池國道210線上發生的發生的事:一輛掛廣東牌照的小轎車由南寧往貴州方向行駛,與一輛金城江區駛往東蘭縣方向掛廣西牌照,滿載乘客的中型普通客車對向相撞,造成中型客車側翻在國道上,事故導致轎車上司機和一乘客當場死亡,小車上2人和中巴車司機不同程度受傷。

  其實交通事故可以避免發生,只要遵守交通規則,便可以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據統計,2004年交通事故超速行駛占死亡數的17。2%,客貨運輸車輛肇事占死亡總數的38。6;無證駕駛人駕駛機車肇事占死亡總數的20。9%;三年以下駕齡駕駛人肇事占死亡總數31。7%;夜間行駛事故占死亡總數的45。6%,死亡總數超過了100%。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些交通法規,例如:行人要走人行道,紅燈停,綠燈行;不要酒後開車;不要超速行駛……交通事故便會化為零。同時,我們還要學會判斷:交警的手勢和紅綠燈不一樣該按哪個走;沒有人行道也沒有紅綠燈、交警怎麼過馬路……

  只要我們注意交通法規並且遵守的話,那交通事故便會跟我們”再見”了。

  山東濟南歷下區解一小四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