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收南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收南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兔媽媽的生日,小兔想給兔媽媽一個驚喜,就跑到了菜園裡。哇!一條條嫩綠色的藤的下面結着一個個黃燈籠似的大南瓜。小白兔用手夾着大南瓜,往上抬。“哎呦!”小白兔揉着屁股說:“這個南瓜太重了!害得我摔了一跤!”飛來的小鳥看見了,便對小白兔說:“再來一次,一定能行!”,小白兔半信半疑,只好再試一次,小鳥喊着:“加油,小兔!”小兔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可大南瓜還是抱不起來。小兔皺緊了眉頭,使勁兒的想辦法,可就是想不出來。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車鈴聲打斷了小兔的思路,“你好!”小熊貓有禮貌的向小兔問好。小兔看見自行車的輪子,突然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他拍着自己的腦袋說:“嗯!我知道該怎麼辦了”說完小兔便向菜園裡跑去,看到這個情景,小熊貓只好滿面疑惑的走了。到了菜園裡,小兔用力的把大南瓜立了起來,用手把大南瓜推向家去。一路上,小兔哼着歌,心想“今天媽媽一定會表揚又我聰明,又可愛的!”。

  到了家,媽媽看見小兔“抱”回了一個大南瓜,大吃一驚:“你是怎麼把這麼大的南瓜‘抱’回來的?”,小兔向媽媽辦了個鬼臉,調皮的說:“這個嘛,我想保密。”

您正在瀏覽: 小兔收南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收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