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瓜和苦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瓜和苦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南瓜和苦瓜 

  植物的一生也有酸甜苦辣的。有一天,南瓜和苦瓜竟然在一起說起了話,真是針尖對麥芒!說起了誰的功勞大的話題。 

  “你不如我,你小時候為人類做過貢獻嗎?不能,一定不能,而我能!”苦瓜挑起了風波。“雖然我不能,但你沒我長的大,長的結實!”南瓜反駁起來。“你,你!我的祖先,在美國產了一個一千多斤的大苦瓜,你能嗎?”苦瓜堅定的說。“你現在能產一個超大的苦瓜嗎?現在!你長的再大一點,也沒我大!”南瓜繼續反駁。 

  “我們都是瓜,比一比特點吧!有人說生命在於吃肥料”,苦瓜說。“是香瓜博士說的,是瓜都知道”,南瓜說。“我們苦瓜家族不怎麼吃肥料,每天吃土壤百分之六十,肥料百分之四十呀!我們為農民節約。”“我們南瓜幾乎不吃肥呀,雨水佔百分之八十,肥料只佔百分之二十,比你們少。”“我們苦瓜可以為人類清熱敗火”,“我們南瓜可以為人類補充B族維生素”······ 

  這時香瓜博士來了,說:“瓜家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勞,有自己的特長,不用比了。我宣布瓜族比賽,雙方平局!” 

  指導老師:孫秋月

您正在瀏覽: 南瓜和苦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瓜和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