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南瓜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南瓜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十一小四年級5班

  阮建鑫 

  昨天,我們家買了很多珍珠貝 ,爸爸叫人把珍珠貝送過來。運貨的人向附近工廠借來一輛手推車,用它來把貨車上的珍珠貝抬下來,然後,把手推車推到我家門口,中途不小心把一棵南瓜苗連根拔起,我覺得很可惜,因為上面有很多南瓜花,其中有一棵還沒開花,但是結了一個還沒成熟的小瓜。我把那棵南瓜苗放在它的同類中,回去了。

  第2天,我起床讀(千字文),忽然發現那南瓜苗上的那棵昨天還沒開的南瓜花竟在一夜之間開了,顯然是那棵苗上一些已經開花但沒結瓜 的花給了它營養。使它開放了,我猛然覺得一陣激動在心中跳躍,就因為這朵花,使我悟出一個人生道理;我們經常受到挫折但是身邊仍然有許多人在支持着我們,我們應該像這朵南瓜花一樣茁壯成長,將來闖出一番事業來!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南瓜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南瓜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