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圖書館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圖書館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和妞妞一起去圖書館里看書,我看中一本作文書,沒想到妞妞也看中了一本作文書,可我們只有20元錢,不夠買,怎麼辦?我們兩人犯愁了,因為我們太喜歡這本書了。 

  一會兒,妞妞說:“不然,咱們悄悄裝進書包里吧!” 

  “不付錢了?” 

  “錢不夠,當然不付了!” 

  我當時吃了一驚,萬一被發現怎麼辦?被父母知道了怎麼辦? 

  妞妞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好像一點也不害怕似的。 

  我問她:“你怎麼不怕呢?就不想想後果嗎?如果父母知道了,你不怕他們揍你?” 

  “我以前就和我姐姐這樣做過,那時候就沒人管,現在肯定也沒人管。” 

  不管怎麼說,我心裡還是放心不下。我一副舉棋不定的樣子,妞妞急了,拿起作文書,搶過我的書包,硬是塞了進去,拖着我向出口走去。 

  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小心翼翼地朝着大門口挪去。短短几米的距離不知走了多長時間,終於走出了書店大門,長長地舒了口氣后,我們兩人正準備慶祝時,身後傳來一聲大喊:“那兩位小女孩,你們停一下。”我回頭望了望,腦子一片空白——叔叔正對着我們喊呢!我們兩人慢騰騰地返回,等着叔叔發言。 

  “你們買書了嗎?” 

  “我們,我們......” 

  說著,叔叔開始檢查我們的袋子。我那時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心跳也好像停止了似的。叔叔看出了我們的窘態,停止了檢查,但讓我們每人寫了一份檢查才放我們走了。 

  我和妞妞無言地走着,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整個人快要窒息了。 

  唉,我以後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在圖書館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圖書館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