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污染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污染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被污染的家鄉 

  我的老家在江西省新建縣的一個小山村裡。 

  以前,我們老家很窮,走着泥巴小路,住着木頭小屋,可生活得十分開心。因為那裡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美麗極了。而且,那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那裡春夏秋冬都很美麗,不過最美的還是夏天。小孩子都跑到那條小溪里游泳、玩耍,裡面的小魚也跟着嬉戲。大人們在小溪里洗衣服、在大樹底下聊天、乘涼。 

  又過了幾年,我再次來到我的老家,那完全變了,木頭小屋變成了一棟棟高樓,聽奶奶說,現在人們都富裕了,砍下樹木做成了一棟棟高樓。我連忙向小溪邊跑去,看見那條小溪已經變成了“垃圾場”,上面漂着瓶子、果皮、廢紙和雜物等,再看看曾經長着大樹的地方,已經變成一片片裸露的土地。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倒流,讓那些人們保護環境,不到處扔垃圾,亂砍樹木。 

  唉!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夢想中的家鄉啊!

您正在瀏覽: 被污染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污染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