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蓬江河被污染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蓬江河被污染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局局長:

  您好!我是江華小學的學生,現在向您提個建議。

  蓬江河是我們江門的代表河,可是河水烏黑,走過去一陣臭味撲鼻而來。據人們回憶,以前在蓬江河還可以游泳,河水可以灌田,河水清澈見底,還可以看見魚蝦在小河裡嬉戲玩耍。可是因為在蓬江河岸邊建了玻璃廠,玻璃廠把污水排進蓬江河裡,人們也不環保,把垃圾拋到河裡,蓬江河兩旁還有一座座垃圾山。由於蓬江河烏黑髮臭,並沒有什麼欣賞價值,便成了“水上人家”的定居處。那一艘艘破爛不堪的船、垃圾、污水……我們的蓬江河依然默默忍受。儘管周圍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儘管周圍建了一座座美麗的大廈,也會因為這一條河,而影響了江門整體容貌。

  因此,我冒昧向您提出幾點建議,希望您能接受:

  1。讓玻璃廠停止發放污水。若不聽,就命令停業;

  2。號召人們愛護環境,不要把垃圾扔到河裡,若發現了,就對他(她)進行環保教育,增強環保意識;

  3。讓“水上人家”搬上岸來;

  4。專門派幾名監督員,一邊巡視,一邊做出措施;

  5。把垃圾山清除掉。

  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建議,讓江門變得更美麗,讓更多人知道咱們江門!

  建議人:一個關心社會的學生

  2006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蓬江河被污染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蓬江河被污染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