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污染的凈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污染的凈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大家都學到了很多,收穫了很多. 

  當初選擇小荷,是認為這是一片凈土,一片能盡情抒發內心的凈土.可現在突然發現原來這也早已變得很世俗一樣. 

  這片凈土已不在是凈土了.它已經被污染,被摧殘得遍體鱗傷了. 

  這些,在來小荷網不久后便漸漸清晰. 

  小荷這一片凈土,看似凈,卻已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在小荷,把初級會員和高級會員分得很清.這便讓嫉妒心大肆增加.很多人想,我為什麼就不能當高級會員?於是,在這片凈土上,世俗的觀念愈來愈明顯. 

  很多人拚命地寫作文,投稿,就是想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小荷,讓我們失去太多. 

  我們失去了純真的性情,取之而代的是妒忌與虛榮,我們失去了美好的友誼,取之而代的是攀比和驕傲. 

  小荷,你這片凈土還凈么? 

  小荷,你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荷還清么? 

  小荷,你這個與重不同的地方還新么? 

  小荷,希望你還能是那片凈土,希望你還能是那多出淤泥而不然的清荷,希望你還是個與重不同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被污染的凈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污染的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