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我想你們一定並不陌生,身位一個真正的好學生,就應該懂得保護自己,有時甚至保護別人。

  我一有時間就會看書,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充電,充實自己的知識。在書上,我學到了一個個平常我們的老師、家長最關心的事情----安全。在書上,我看到了老師們在課堂上沒有告訴我們的事,那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在書上明顯地寫着:每30秒就會有一人死亡,每10秒就會有一人受傷。看着這樣一個驚人的信息,我不禁發愣了。可是,我又能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怪那些把自己的生命當作兒戲的人們太不注意安全了。他們自己到頭來還不是就這樣地走了......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親人,自己一死了之,可他們的親人是無辜的呀,我想對他們說:“你們又為何要拖累自己的親人,讓他們哭得死去活來呢?我想,如果你們還活着的話,你們看到這個景象,你們一定也會難過的。”

  在這裡,我要再一次的告訴你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父母只給了我們一次生命;不要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不要把自己的生命當作兒戲,來開玩笑。這個脆弱的生命就讓我們來共同呵護吧!

  別忘了給那些光榮犧牲的戰士、英雄們獻上一束鮮花、一個花環,因為又逢清明節......

您正在瀏覽: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我們共同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