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呵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呵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蚱蜢穿着美麗的衣裳,拉着優美的歌曲來到稻穀林間。他看見螞蟻在搬運糧食便說道:“螞蟻皇后要親手搬運糧食可憐哪,可憐。”螞蟻皇后沒理踩蚱蜢。自言自語地說:“我們不和有錢人在一起,而且是和勤勞的人在一起。”  

  冬天到了,小螞蟻開的店關了。蚱蜢在街上孤獨地閑逛着。他透過櫥窗看見螞蟻皇后和小螞蟻享受鮮美的午餐。而自己早已飢腸漉漉了。  

  “求求開門吧,借我一點食物吧。”蚱蜢可憐地說。  

  “別開。”螞蟻皇后大聲地喊,“我們不和有錢人在一起,只和勤勞的人在一起。有錢不是代表一生,勤勞才是代表一生的幸福。”  

  蚱蜢只好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着。不知不覺他的影子消失在白茫茫的雪地上,無影無蹤了。  

  只有勞動才可以呵護自己的生命,好吃懶做將一無所有,包括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呵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