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呵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珍貴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但也因為如此,父母就無私地呵護着我們的生命。

  當我們哇哇落地來到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上時,父母就開始為我們日夜操勞,而我們,也自然而然的成為了他們肩上的一個艱巨的包袱。父母為了讓我們吃得飽,穿得暖,寧願自己受苦,也要養育我們長大成人。小時候,我們幾乎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肆無忌憚地向父母索要一切。他們不僅沒有抱怨,反而還把一切都給了我們。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發了高燒,不停的呻吟。媽媽發現了,立刻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發燒了,就趕緊叫爸爸起來載我去醫院。一路上,我被媽媽用厚厚的毯子緊緊地裹着,而媽媽卻穿着薄薄的外套,凍得瑟瑟發抖。到了醫院,我被要求打點滴,是你們,整日整夜地照顧着我——我餓了,你們為我買了麵包;我渴了,你們為我買了水……為了照顧我,你們晚上幾乎是不眠。那是,我還小,認為這是你們理所應當做的,根本不認為這是父母對孩子最無私的愛!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告別了童年,來到了學校。我長大了,而你們卻漸漸地衰老了,青絲變成了白髮,皺紋也漸漸地爬上了你們的臉頰。上了學我也漸漸地懂得了、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母愛的寬容。

  小的時候,父母擔心我們的安全,長大了,卻要擔心我們的學習。這些都是父母對我們的呵護。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說得沒錯。成長的呵護、前程的呵護、無私的呵護……這些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生命的呵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