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也正是這個原因,採用的資源也越來越多。我們應該愛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目前,全球每年都在變暖,南極冰川每年也在加劇融化。夏天,人們大量地使用空調,致使外部空氣迅速增高,這也是全球變暖的原因之一。少空空調,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工廠排出的氣體有些因沒消毒,而倒致空氣質量變壞,容易生病。

  最主要的還是保護環境,不亂砍樹木,多植樹造林、退耕還林;不亂扔亂吐,垃圾應丟在垃圾箱里;坐車盡量坐公共汽車,減少尾氣排放。

  資源方面也很重要。要減少浪費;不浪費糧食,糧食是來之不易的;不浪費水,水是生命之源;不浪費電,電是有限的;不浪費天然氣,天然氣是很稀少的。總之,我們要用行動來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

  低碳生活是一種習慣,在生活中節約能源,減少二氧化碳氣體的排放;低碳生活是一種時尚,利於保護環境,氣候及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是一種社會公德,是一種生活態度,我們需用智慧去創新,用行動去實踐。

  讓我們在低碳生活中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