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低碳生活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全地球近六十億人口共享一片蔚藍的天空、一片廣闊的土地,享用同一個地球。而現如今,這個美麗的大家庭正遭受着環境的污染。因此,為了我們的地球家園,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決定從我做起,過我的低碳生活。

   低碳的生活是一件非常環保和文明的事。其實低碳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最大限度地減少一切可能的消耗。當然,低碳主要還是指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其實,低碳的生活離每個人都很近,只要多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就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作用。

   有一個星期天早晨,媽媽說:“我們開車去附近的一家小店吃早餐吧。” “媽媽,我們還是走路去小店吃早點吧,我們要保護地球,盡量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我說,“而且這樣還能鍛煉身體呢!”“女兒說得對,現在我們的地球正遭受着環境污染,我們可要多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啊!”爸爸說。“對啊,對啊!這樣還節省了汽油呢!真是一舉三得!”於是,我們一起走向早餐店,一路上有說有笑,非常開心。放暑假的時候,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天氣十分悶熱,在家裡都熱得喘不過氣兒來,但為了倡導環保,為了節電減碳,我們全家決定白天不開空調,晚上即使開空調,也要控制在28度以上。如果大家都像我們一樣,那整個夏天我們要節約多少能量啊。養花是媽媽的愛好。家裡的吊蘭、常春藤一年四季都是綠意盎然。在每個炎炎的夏日,媽媽總會把花搬進家裡來,大家看着那些綠色,吮吸着綠色的空氣,心中頓時感覺絲絲的涼意,有了好空氣又養眼,真是一舉兩得啊! 低碳生活只是一種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從節電、節水、節碳、節油、節氣這種小事做起,低碳生活是我們要建立的綠色生活方式,只要我們去行動,就可以接近低碳生活,甚至可以達到低碳生活的標準。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在生活中倡導環保,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