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愛來呵護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來呵護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用愛來呵護它 標籤:呵護作文

“小泉哥哥,這顆種子會發芽嗎?”三歲的希可指着一塊石頭,幼稚地問小泉。小泉向希可微微一笑,說:“用愛呵護它,它會發芽的。”在希可幼小的心靈里,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但她每天都會給那塊石頭澆水。

  一個冬天過去了,希可還是沒有忘記那顆“種子”。時間的車輪飛快地轉着,一年又一年過去了,那顆“種子”始終沒有發芽。希可長大了,她知道石頭不會發芽了。她不相信那顆“種子”不會發芽,依舊傻傻地給石頭澆水。“石頭不會發芽的。”不知什麼時候,小泉走到了希可的背後,“我騙你說它會發芽,目的是為了讓你懂得用愛呵護世界。”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有呵護世界的責任,但不是普通的呵護,而是用愛去呵護。

您正在瀏覽: 用愛來呵護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來呵護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