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家園,需要大家共同維護,低碳生活,需要大家共同參與,如今,低碳生活是很必要的,也是大家都要做到的。

  低碳生活就是讓生活中消耗的地球能量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少,大氣污染減少,所以對你我都有好處。

  現在,大家都過着“高碳”生活,垃圾隨手亂扔,一次性筷子日益增多,森林日益減少,森林縮小,沙漠擴大。燈徹夜開着,電腦徹夜開着,浪費電的事情屢見不鮮;水龍頭“嘩嘩”地流着,那是水在向我們傾訴;汽車排放尾氣污染更嚴重。

  爸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車迷,每天都要看汽車比賽,汽車新聞。家裡關於汽車的書多的數不勝數,汽車的好壞和性能爸爸都了如指掌。毫無疑問,爸爸夢寐以求的就是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就在去年,爸爸做了一比生意賺到了不少錢,剛好可以買一輛中等的汽車,可是當爸爸想到環保節能,在自己的最愛和環保中,爸爸毅然選擇了環保,這種舍自己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在家中,我一般不用電器,媽媽也會多次利用水資源,爸爸帶領我和媽媽一起鍛煉身體。

  低碳生活,節能減排。讓我們共同攜手,讓低碳進入千家萬戶,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甌北三小四年級:戴豪傑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