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只看到紙的一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只看到紙的一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能在寫滿字的紙上畫朵花嗎?”

  那是暑假的一節作文課。老師的舉動不同往日,她一言不發地將一張白紙貼到黑板上。這時,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在這張白紙上。大家面面相覷,不知老師是何用意。老師終於開口了:“同學們,請將你們的名字一個一個寫在這張白紙上!”同學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還是一個個寫上了自己的名字。教室里沸騰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老師要幹什麼。看着這張紙已沒有餘下的空間,老師卻說:“誰能再在紙上畫一朵花?”同學們沉默了,大家一臉迷茫,教室比先前還要安靜。這時,老師的一句話打破了沉默的局面:“難道就不能翻過來畫嗎?”

  對呀,“難道就不能翻過來畫嗎?”一個人,只要用心,就可以發現機會。就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把紙翻過來的人很多,但可以想到把紙翻過來的人卻很少,梅花很美,卻鮮少有人知道它能做葯。有這樣一把開啟智慧的鑰匙——“別光看到事物一面,只要用心,就能發現機會。四年級:張銳琦

您正在瀏覽: 別只看到紙的一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只看到紙的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