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行時,別只看着目標而忘了身邊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時,別只看着目標而忘了身邊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行時,別只看着目標而忘了身邊的風景 標籤: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身邊的風景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前行作文

  前行是腳步的積累,成長是不斷前行的過程。前行時,有的人一心想着自己的目標,忽略了身邊很多美麗的事物,等到達了目標,才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得到。

  在為月考埋頭苦幹時,你是否注意到了在書房門口有一個人,她端着一杯熱牛奶,躊躇不前。想送給你喝,但又害怕打擾到你;想離開,又害怕你累壞了身子。也許你沒有看到,月光披在她身上,映出她焦急的神色。那時的她有多美麗,你要長成她那麼大才會懂吧。

  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你錯過了身邊更加美麗的母親。當你為了奪得籃球比賽的冠軍時,你是否注意到了教練烈日下那件濕透了的籃球衣。那件火紅的籃球衣與汗水融合在一起,也許你沒看到,日光照耀在籃球衣上,籃球衣穿在教練的身上,此刻的教練比任何時候都帥氣。

  呵!你當然不會看到,因為你在為了冠軍而拼搏嘛。

  當你在為了班級板報而冥思苦想時,你的夥伴也在你身邊默默思考,你是否注意到了?你和她從小玩到大,只是上了初中,學業繁重,你忘了還有友誼這種東西。也許你忘了,以前她也是在你身邊為你想辦法,也是這樣勸你不要着急。也許你沒看到,燈光映在你和她倆那略顯稚氣卻又假裝成熟的臉上,構成了唯美的圖像。

  為了辦好板報、得到老師的誇獎,你忽略了更加珍貴的友誼!

  一路前行,在成長的道路上,別忘了看看身邊的風景。

  初二:theonelove

您正在瀏覽: 前行時,別只看着目標而忘了身邊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時,別只看着目標而忘了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