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落在泥土裡的蒲公英長大了,她們的孩子也該出發了。

  蒲公英媽媽親切地囑咐道:“千萬不要落在紅彤彤的地方,那是火山口;也不要被波光粼粼所迷惑,那是大海;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長葉的地方。“小蒲公英們帶着媽媽的囑咐飛向四面八方。

  有個蒲公英說道:”那紅彤彤的火山口一定有好喝的西瓜汁,到那兒去,我一定會長得很強壯。“於是,他落到了火山口。

  還有個蒲公英說道:”那波光粼粼的大海里有游來游去、活潑的小魚,一定會給我帶來更多的歡樂。“於是,他向大海飛去。

  其他的蒲公英飛到了泥土上空,想:我一定要落到泥土裡,儘管它黑黝黝的,但是媽媽就是在那裡長大的。所以,他們落到了泥土裡。

  第二年春天,落在火山口的蒲公英早已化為灰燼,落到大海里的蒲公英早已淹死,只有落到泥土的蒲公英茁壯成長,他們在金燦燦的陽光下競相開放,把大地妝點得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