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情上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上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怒放的煙花將夜的蒼穹照亮,雷動的歡呼將火的激情點燃。上海,記住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日子——2002年12月3日。

  夜如晝,人如潮,歌動九重霄!滄桑百年的南京路再次作證,成千上萬市民載歌載舞,張揚着喜悅,交流着信心;世紀廣場搭起了巨型舞台,100多個大紅燈籠高高掛起,璀璨的燈光將人們的笑容照亮。多少人長久的期盼,多少人辛勤的汗水,在這一刻都化作了滿腔自豪的激情,為上海舉杯,為祖國歌唱;一個振翅騰飛的民族的夢想,在這一刻又升騰起偉大復興的期望。

  此刻,上海無眠;此刻,激情飛躍!

  憶往昔,108年前的啟蒙思想家鄭觀應便在上海詳細倡言世博會,但國力維艱,民生無望,申辦世博會不過是水月鏡花;看今朝,國內生產總值已超萬億美元。盛世中國,人民幸福,民心凝聚。上海,代表着當代中國,喊出了飽含底氣的聲音:“世界給了中國一個機會,上海將還世界一個奇迹!”

  上海,一定能還世界一個動人的奇迹!浦江東畔的周家渡,奇迹已在這個2010年世博會會址所在地悄悄醞釀。當成功的喜訊從遙遠的蒙特卡洛傳來,當長長的期盼在充滿懸念的瞬間實現,冬日的寒風頃刻變暖,千萬顆民心頓時激動。繽紛的綵帶舞起來,喧天的鑼鼓敲起來,激情的秧歌扭起來......伴着靜靜流淌的浦江水,歡快的人們已經早早品嘗起“城市,讓生活更加美好”的深刻內涵。

  此刻,上海無眠;此刻,激情飛躍!

  火樹銀花,輕歌勁舞。此刻,莘莘學子也飛揚起年輕的心。復旦大學、同濟大學等高校的學子們,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把平日里安靜的校園之夜,變成了喜氣交融的樂園。唱歌、跳舞、朗誦......把激情與喜悅寫在臉上,把自豪與信心刻在心頭。

  1600多萬上海人對成功辦好世博會的信心,在此刻也更臻堅定。在這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東方都會,從第32屆國際商會到《財富》全球論壇,從美國亞洲企業年會到五國首腦會議,從APEC峰會到亞行年會,每一次,都把經驗和辛勞留給自己,把信賴和激動送給世界。

  此刻,上海無眠!此刻,激情飛躍!

  從浦西老城到浦東新區,從典雅的外灘到時尚的徐家匯......霓虹彩燈花雨,舞步笑臉歌聲,今霄如此美麗,舉杯歡慶良辰!1600多萬上海市民,向祖國和世界傳遞着一個聲音——

  祝福祖國更加美好!祈盼世界和平安寧!

您正在瀏覽: 激情上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