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轟炸上海火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轟炸上海火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天黑陰沉沉的,因為北站被日本侵略者封鎖,所以,現在人們都往南站跑去,準備離開上海。小川即他的父母也穿梭在這個穿流不息的人群中。

  等人們都上了火車時,幾架猛獸般的飛機向火車撲了過來,停在了火車上空,投下無數的炸彈,往火車上炸去。原本繁華熱鬧的火車南站,眨眼間變成了屍橫遍地、血流成河的廢墟。

  在這個血腥的廢墟上,小川並沒有受傷,他的父母是否平安無事,目前還不清楚。小川撕心裂肺的哭着,誰都不知道他是因為被炸彈聲嚇到,還是因為父母不在他身邊。

  轟炸后不久,又有幾架戰鬥機飛到廢墟上空,再次投下那瘋狂的炸彈。炸彈在小川身邊爆炸,那聲音響徹雲霄。

  啊!小川以後的命運會怎麼樣呢?他有可能成為乞丐;有可能變成流浪漢;甚至有可能餓死街頭。

  啊!我討厭日本侵略者!

  山鋁三小四年級:石程源

您正在瀏覽: 轟炸上海火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轟炸上海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