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上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穿過隧道,飛馳在浦東的濱江大道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金茂大廈。它的高度有340.1米,面積達到1520平方米,是目前我國最大的觀光大廳,全國首批4A旅遊景點之一。乘電梯只用45秒鐘就登上了觀光廳。

與金茂大廈比鄰而居的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電視塔.整座電視塔從上到下共有三個球體,中間用銀色鋼結構連接,就像一串美麗的珍珠項鏈.而它的燈光也很有特色,三個球體燈光閃亮,就連連接球體的電梯也是燈光閃爍,整座電視塔還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變幻出五顏六色不同的燈光色彩,令人驚嘆不已.  

  夜幕降臨,整個上海又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幕與白天大不一樣的景觀.上海所有高層建築上的霓虹燈同時閃亮,讓人彷彿置身在星星的海洋中。浦東沿岸的許多現代化高樓大廈的外牆燈光非常有特色:它能根據不同的需要,打出不同色彩的圖案,甚至是各種文字標語,讓人嘆為觀止.黃浦江上各種遊船來來往往,穿梭在兩岸燈光的海洋中,與兩岸的景色交相輝映,相得益彰……  

  這就是我眼中的上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