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倒霉蛋”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蛋”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倒霉蛋”同桌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 四(2)班 羅夢月 指導老師 衛利芳 

  我的同桌,圓圓的臉蛋,又大又圓的眼睛,白白的皮膚,不了解他的人,都會覺得他聰明又可愛。 

  作為他的同桌,我可太了解他的為人了,他可是個十足的“倒霉蛋”。 

  鏡頭一:交作業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該交作業了,他開始在書包里翻來覆去,小組長走過來對他說:“小凱,交作業了,你可千萬別對我說作業沒帶。”小凱皺緊眉頭,吞吞吐吐地說:“我真的沒帶……全部……都忘帶了。”組長就把這情況如實告訴老師了。我想,這下小凱該又有好果子吃了。果真,沒過幾分鐘,老師就氣沖沖地來問小凱:“你真的做好了?”“是的!”小凱小聲地說。“好的,你打電話叫你媽媽把作業帶來。”老師遞給他手機。小凱只好撥了,可撥了好久,都說關機。小凱大概想,這下可能就過去了。沒想到老師厲聲說:“每次要交作業都說沒帶,鬼才相信。你必須在放學前,把全部作業補起。” 

  “可憐”的小凱,只好每節下課呆在位置上,咬着筆桿不知道在想什麼,也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直到放學都沒完成一丁點作業。 

  鏡頭二:與體育課“拜拜” 

  上英語課時,小凱一會發獃,一會撥指甲,一點都不專心,英語老師叫他讀單詞,他一個都念不出來,老師生氣極了,就叫他以後的體育課都不要上了,到辦公室去補習。我知道,小凱平時最喜歡體育課了,課上有他最愛的籃球運動。可如今,小凱卻要跟體育課“拜拜”了,真是可憐哪! 

  哎,我的同桌,你何時才能走出“霉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蛋”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