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同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同學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同學汪旭康被人打了。因為他上課說話說個不停,擾亂課堂,被氣沖沖的老師狠狠的打了一頓。詳細解說一下吧!

  下午,第一節課,老師突然來了一次聽寫,嚇得沒一點準備的同學們魂都要飛出來了。聽完寫呢,汪旭康似乎心情不錯,呱啦呱啦的講起話來。坐在他旁邊的我小心翼翼地對他說:“喂,汪旭康,你不要講話呀,免得被老師罰呀!”可是,他不但不領情,還生氣的對我說:“我的事不用你管。”聽了這番話,我生氣的想:哼,你不領情就算了,等會被老師罰可別怪我!”

  慢慢的,汪旭康的聲音越來越大聲,終於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怒氣沖沖的走到他身邊,伸出手死死的揪住他的耳朵,接下來的事,小汪,你就自求多福吧!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同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