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生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的生日 

  人人都過過生日,我當然也過過不少,有難忘的,有平常的,有啼笑皆非的,有平淡無奇的。可是倒霉的生日,卻只有這一次。 

  補 習 班 

  過生日的前一天是周六,晚上,我把明天所有的事情都計劃好了,上午出去玩,中午吃蛋糕,下午再和朋友一起狂歡,一天都快快樂樂的。我就這樣滿心歡喜地睡著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第二天早上,我才剛吃完早飯,媽媽就衝著我說:“東西都帶齊了嗎?“什麼東西啊?你讓我拿東西幹什麼去啊?”我不解的說。頓時,媽媽的嘴張得大大的,用驚訝和疑惑的表情看着我:“你難道不去上英語班了?”啊!我怎麼忘了還要上英語班呢!過生日還要上補習班,倒霉呀! 

  蛋 糕 小 

  上完補習班,我大汗淋淋的回到家,剛想休息一會兒,媽媽電話就來了:“喂,寶貝,下樓跟我去挑蛋糕吧,順便……”。沒等媽媽說完,我就不耐煩的說:“大熱天的,我不想出門了,你隨便挑一個吧,水果的就行,再見。” 

  不到十五分鐘,媽媽就拎着蛋糕回來了。我一看見蛋糕,像一支火箭一樣‘嗖’的一聲竄到媽媽身邊,一把奪過蛋糕放到桌子上。那蛋糕的香味,把我攙的直想流口水。可惜好景不長,我一拆開外殼就發現這個蛋糕太小了,只有我的頭那麼大。我生氣地抱怨:“蛋糕怎麼這麼小?”媽媽倒是很淡定:“你又沒說要多大的。”我暈!這蛋糕這麼小,怎麼夠我和朋友吃呢!倒霉呀! 

  摔 破 腿 

  晚上,我照例去找朋友玩,哇,今天晚上人真多,把草坪都快佔滿了。“咱們玩什麼?”我問一個朋友,“玩‘抓電棒’!” 

  玩了沒多久,我被人追到了一片草地。我一個急轉彎,就把追我的人甩開了。殊不知天有不測風雲,正在我得意洋洋之時,腳一下踩進一個大坑,天又黑,我還沒看清怎麼了,就整個身子‘咚’的一 

  聲摔倒地上。我馬上覺得腿上一陣疼痛,仔細一看,腿上被摔破了好大一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回家裡,爸爸說:“你傷的不輕,創口太髒了,得用酒精擦擦,消消毒。”之後,客廳就傳出一陣陣慘叫聲。過生日還要這麼疼,倒霉呀! 

  天哪,我這生日到底是被巫婆給我施了法術,還是命運在給我搞惡作劇?我真不希望再過這樣倒霉的生日了! 

  投稿人:鶴壁桃園小學 曹智軒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