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生命的消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生命的消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生命的消失 

  筆尖觸碰着粗糙的紙面,花開花謝幾許,心痛的地方。纏着回憶之網,絲絲縷縷糾結在內心深處最深的痛,不時刺痛我那幼小的心靈。每每回想起這件事時,我總懊悔不已— 

  那天,我在一間小木屋裡玩,看見了一隻有六條長腿的蜘蛛。當時我毫不猶豫地撿起一根小木棒,把它打下了水。我見還淹不死它,就用小木棒將它挑了起來,拿殺蟲劑往它身上噴了噴。於是,它就像水滴一樣落到了水底,一動不動了。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正當我準備起身時,我清清楚楚看到它的腳動彈了幾下,然後一團白色的液體從它的腹部涌了出來,越來越多,越來越濃……最後在它了一個乳白色的圓暈,一群亮晶晶的東西在蠕動。我知道,那是一群小生命! 

  此刻,蜘蛛母親才真正死去了!在臨死之前,它用盡自己最後的,也許僅幾秒的生命力量,生下了它的孩子。那是,它早已身重劇毒,可依然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創造了奇迹。 

  唯一一隻小蜘蛛晃晃悠悠地從白色液體中爬了出來,冉冉升向水面。我幾次想用木棍將它挑上來,可是它太小了,挑了好一會也挑不上來。或許它已中毒太深,或許它早已被淹死了,等我終於將它撈上來時,它已經死了,真真切切地死了。 

  我好後悔,好後悔。我要用內心的懺悔向它贖罪,但願它能寬恕我這個冷酷的 

  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生命的消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生命的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