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3)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失足落水 

  正好現在是午休時間,時間非常的充裕。婉靜推着唯雅在學校到處參觀,順便自己也參觀一下,畢竟自己也是剛轉過來的嘛!推着推着,婉靜把唯雅推到了學校外面的小池塘,也不能說是小池塘,只是一個小池塘那麼大的地方,裡面有水,水深大概有50厘米。旁邊有一排着樹。婉靜就推着唯雅在池塘邊轉,停了一下,準備觀察這個小池塘,唯雅還說要寫一篇觀察日記呢!大概在婉靜面前,她快樂的樣子才會展現出來。婉靜只好陪着她觀察,反正她是肯定不寫作文的,懶着寫,寫了有什麼用啊!還浪費自己的腦細胞和力氣。 

  突然,一個女生氣喘吁吁的跑來,對婉靜說了幾句,婉靜對唯雅說:“對不起啊!老師叫我,我先回去一下。馬上就回來,你小心點!”“嗯。”說完,婉靜和那個女生跑走了。唯雅也展現了她憂鬱的一面,其實,她如果是個健康的人,臉上沒有那種憂鬱,是非常漂亮的。 

  而婉靜這一邊,老師只是讓她去買一盒粉筆,害的她以為是什麼大事呢!不滿的輕輕地說了一句:“切。”她拿着老師給她的錢,又走在那條通往小池塘的路上,準備推着唯雅一起去,這可是百分之百沒問題的。 

  婉靜似乎忘了前面50厘米就是池塘,不由自主的用雙手旋起了輪子,一下子人就掉下池塘了。婉靜還在前面一家小店買了個冰激凌吃呢!那個小店只有吃的,沒有用的。“啊!”唯雅叫了一聲,在不遠處的婉靜聽見了聲音,覺得是唯雅的,馬上丟下冰激凌,飛奔過去,一看唯雅掉進了池塘,池塘邊是斜坡的,婉靜馬上順着斜坡滑下去,還好,水不深。婉靜一手拉起了在水中坐着的唯雅,好不容易把她抱上了陸地,可是自己,一滑,跟唯雅沒什麼區別,身上成了落湯雞。兩個人的笑聲在樹與樹之間回蕩。 

  婉靜爬了上來,身上的白衣服已經沾滿了泥巴,唯雅的身上也是。婉靜對着唯雅說:“你笑什麼啊!你不也是。你怎麼就這麼不小心呢!下次沒人救你怎麼辦?”唯雅苦笑了一聲,她知道,婉靜是名副其實的刀子嘴豆腐心,為她好。 

  ————————婉靜日記—————————— 

  呵呵,今天啊!唯雅真是的,那麼不小心,自己掉入池塘了,我好心的把她抱上來,可是她還笑我哎!這大概是朋友之間的歡樂嗎?我沒有一點責怪她的意思,我講了講她,她苦笑了一聲,是意識到自己錯了吧。她真的是沫雨嗎? 

  ——————摘自婉靜日記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