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入校風波 

“婉靜,起床了”“媽,再睡會嗎,我好睏的!”婉靜(貝貝星)邊說著便用手死死抓住被子,“婉靜,七點了!”“七點就七點,什麼七點啦,睡過頭啦,慘了!!!”婉靜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在意每秒10米的速度穿好,飯也不吃了,直接往嘴裡狂塞…… 

 “吳伯,開車,快的!!!!”婉靜衝著她的專用奧迪司機大喊着,也顧不得啥淑女呀,禮貌呀,沖向了學校。 

魏校長——雨校的校長,堆滿笑臉的對婉靜說:“是凌小姐嗎,請往這邊走!”婉靜不禁吐吐了吐舌頭,心想:那聲音簡直比我家的管家還有糖分。不知不覺到了特別班——那裡全是有身份的學生。“,您請,大小姐。”魏校長走進班裡,對那班的李老師低喃了幾句,李老師立刻對婉靜堆滿了笑容:“是凌婉靜同學吧,進來進來。”李老師對那些同學說:“這是新同學,凌婉靜,她爸爸是慕容凌集團的總裁。”“是不是那個亞洲頂尖集團的千金大小姐凌婉靜?”一位男生插嘴說。“是的。”李老師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位男生,並作答。 

“哇!美女耶,好像比艾冰妍還美哦!”有是那位男生。婉靜狠狠狠狠地瞪了一眼那男生。李老師有親切的。帶有討好意思的對婉靜說:“你認識一下同學們吧!”“恩!”婉靜一眼掃了全班,這時她發現一個熟悉的面孔,那是那是……莫音怡(無人)!!莫音怡帶着不屑的目光看着婉靜。婉靜又望向另一邊,一個姣美的面孔進入她的視線。莫非她是那男生說的艾冰妍(露漫漫)?婉靜奇怪的想。“你就坐在葉榕倩(天使的眼淚)旁邊吧!”李老師的話把獃獃的婉靜拉回了現實。婉靜被動的走過去,一看:一位相貌平平的女孩正用她不大的眼睛望着婉靜“你好,我是這班的班長,我叫葉榕倩,很高興認識你,我們做朋友嗎?”“好啊,我也會高興認識你!”兩個女孩友好的握了握手。 

  “好了,課就上到這裡請大家回宿舍!”李老師站着講台威嚴地說。什麼宿舍?哎,那個臭老姐,咋么連這個都不告訴我呀!!!!!“凌小姐!”婉靜回頭一看,滿嘴的口水全噴了出來:一個身穿侍女服的,腳上全是腳毛的,還化着口紅的嬌艷男子用娘娘腔的聲音說:“凌小姐,我現在是你的貼身保鏢和侍女,我姓吳,叫吳小妹。以後多多指教!” 我倒!!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