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竹竿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竹竿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跳竹竿舞 標籤:竹竿作文

我們大家開始跳了,只見我們男生一跳就被夾住,可是我們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加加加油!”這麼還是老被夾住。而女生它她們就截然相反,幾乎每一個人都可以跳很久。特別是吳限同學。好像經常跳一樣,不管多麼快地速度,她都跳地好好的。 

  輪到我上去跳了,我也跟着節拍跳着,可是突然速度明顯加快了去多,我還沒反應過來,一隻腳就被一下子夾住了,我只好走下台去,心裡想:這竹竿舞可真不容易啊! 

  接下來,我們男生又是大輸特輸,最後連教官都上來幫我們男生跳了,可還是2比8輸給了女生。 

  我覺得這跳竹竿舞,協調能力要好,我估計我們男生的協調能力會比女生差一些,但我們一定會努力的。雖然這次我們輸的很慘,但跳竹竿舞這個遊戲還是非常非常好玩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跳竹竿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竹竿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