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曾經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使我至今都難以望懷: 

  有一對母女,家裡非常貧苦,女兒很爭氣,很孝順,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大學,母親被查出患有絕症,母親不禁啞然失色,她明白她知道自己患的是肝癌晚期,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為了讓女兒在外面能好好學習,不要分心,母親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日子已經一天天過去了,母親在另一個地方默默地注視女兒,盼望着她一天天長大。女兒在信上說想回來看望母親,母親在臨死前,託人幫她給女兒回信、寄錢。女兒果然爭氣,在大學畢業后,便回到了家鄉。她的喜悅不知如何表達,當她知道母親死時,把身上能捐的器官都捐了,才換來她的學費,女兒頓時嚇呆了,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母親託人給她回信,給她寄錢。為表達對母親的歉意,特地寫了一首〖感恩的心〗來紀念母親…… 

  講到這裡,媽媽的淚花似乎在眼裡打轉,我明白,世上的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我有個溫馨的家,如果我不好好學習,那真是愧對所有愛我的人。母愛是無私的,故事裡的母親更是偉大的。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個故事,卻在偶然中聽到了這首〖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