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人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天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以為下一點就停了,所以沒拿雨具。可誰知到了中午毛毛雨卻變成了雨,我想爸爸和媽媽去外地旅遊,又沒人來給我送雨具,我失望地望了望天,雨一時半會是停不了的,我的心跟天空一樣是陰沉的,簡直是糟透了。

  看着同學們都被自己的爸爸媽媽接走,心裡別提多羨慕了。就在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慈祥的聲音:“李卓”。我透過雨簾看到了爺爺慈愛的身影,只見爺爺穿着黑雨衣,可那件短小的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連忙跑過說:“爺爺路怎麼滑,您怎麼來了。”爺爺邊把事先準備好的雨傘遞給我邊說“你爸爸和媽媽都出去玩了,我不來誰來呀!快別說了,看一會雨就下大了,我們快走吧。”

  在路上我的傘被風吹掉了,爺爺索性把傘收起來,把自己身上的雨衣脫下來給我穿,豆大的雨串霹靂啪啦打在了爺爺的身上。過了會我發現車子在顫動,我正覺得奇怪,我猛然發現是爺爺凍的在發抖,我幾次要求把雨衣還給爺爺,可爺爺總說:“不礙事的。”。可爺爺還是竭盡全力地往家騎,我一下把爺爺抱住,我在心裡說了一聲:“爺爺,我愛你。”

  到了家,爺爺從裡到外都濕透了,奶奶趕忙拿來毛巾給我擦,我連忙說:“快給爺爺擦吧。”爺爺奶奶欣慰地望着我笑了,我也幸福的笑了起來。

  我的親人把一切的愛都給了我,我為我有這樣的親人感到驕傲和自豪。

  雲南曲靖麒麟小學四年級:就看看就看了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