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對面的鄰居是一對老兩口,他們家養了一隻小狗。

  說起他們,我別提有多煩了,特別是那個大姨。有一天,我和幾個小朋友在大院里玩,趕上那位大姨帶着她的寶貝小狗出去玩。小狗不知為什麼跑到我們旁邊,我也沒有看見,一不小心踩到了小狗的尾巴,就聽見“嗷??”的一聲,這下可捅了馬蜂窩了,那位大姨立刻大發雷霆,非說我是故意踩到小狗的,還當著很多人的面批評我不愛護動物怎麼能當“三好學生”什麼的,好像我踩到的不是小狗,而是她的寶貝兒子似的。打那以後,我一見到她就想起那天的情景,也就越討厭她。年初二那一天,媽媽跟單位組織的旅遊團去旅遊了,爸爸下午去單位值班很晚才會回來,我自己在家吃飯。真不巧,下午我在寫作業時,突然感到肚子很疼,像針扎一樣,腰也直不起來。我把疼的地方抵住床幫,可越疼越厲害怎麼都不行。我忍不住哭了,我大聲喊:“爸爸媽媽,你們在那裡?”淚水夾着汗水不停地從我的臉上落下來,我感到非常的無助和孤單。

  這時,門開了,只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胡曉,吃了嗎?來,把這碗熱餃子吃了吧。”我一抬頭,見來人竟是我最討厭的鄰居大姨。她的出現讓我大吃一驚,彷彿見了救星一樣。大姨見我這個樣子,急忙放下碗把我抱在懷裡:“怎麼了!怎麼成這個樣子了!想媽媽了嗎?”“大姨,我……肚子……疼得很??!”大姨連忙用手摸我的肚子,我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鄰居大姨也慌了:“趕緊送醫院吧!”這時,鄰居大伯也來了,進門便說:“這孩子哭得不對勁,怎麼了?”“嗨!胡曉她肚子疼得厲害,得趕緊上醫院!”大姨剛說完,大伯就轉身出去了,不一會兒挾着毛毯進來了。大姨用毛毯把我裹起來,輕輕放在大伯的肩上:“帶錢了嗎?”“二十。”“恐怕不夠,我再回去拿點。”大伯背着我朝醫院跑去,我偎依在他寬厚的肩上,聽到大伯那顆心在激烈地跳動。身後傳來大姨的聲音:“慢一點,別把孩子凍着了!”淚水,止不住地湧出了我的眼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