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感人的事 

  那是一個雨天,我站在一家商店前避雨。雨簾中,只見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兒,打着一把被雨水沖的油亮的小傘,胖乎乎的小手上還還捏着一塊麵包,不停地向前跑着,路上激起的雨水攪和着泥漿濺在他的褲子上,他卻毫不在乎。 

  突然,不知為啥,他停止了腳步。他那滴溜溜的眼睛,注視着百貨大樓的牆角處。喲,原來那裡有個衣衫襤褸的乞丐,餓的臉色發青。小男孩走上前去看看乞丐,又看看手中的蛋糕,那蛋糕金黃金黃的,中間那層奶油似乎要流出來了,顯得更香、更誘人了。小男孩咽了咽口水,嘴角動了動,真想一口吞掉。但望一眼乞丐,一種同情心油然而生。他咬咬牙,把蛋糕捧過去:“叔叔,呶。”聽到這洋溢着甜蜜而又純真的童音,乞丐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小男孩兒那張?Q氣可愛的小臉上,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兩個小酒窩圓圓的,乞丐顫顫巍巍的接過蛋糕,還沒說句感謝的話,小男孩就蹦跳着走了。 

  乞丐深情的望着望着小男孩的背影,只見他跑得更快了,更歡了,漸漸消失在雨霧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