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女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女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沒有工作,是一個家庭婦女,沒有多少文化,卻知道怎樣疼愛我。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太多作業,晚上我沒有做完就睡了。忽然,有人扯扯我的衣角,睜開眼一看,是媽媽,她說:“彩真,作業做完了嗎?¨"沒……沒……"媽媽嚴厲的目光向我投來,去做完!"可是……”“沒有可是,快去做!”等我做完做業,已經11點了,媽媽的語氣才又溫和了起來,我躺在床上,媽媽輕輕的撫摸着我,一邊說:"做人要有始有終,比如你做作業就得做完了才能睡覺……。

  還有一次,我在馬路上撿到20元錢,媽媽看見了,她的眼睛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把錢交給了警察叔叔,媽媽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媽媽是我的啟蒙老師,似甘泉,滋潤我幼小的心田,似野原上的路標,使我走出困境,似冬日午後的陽光。

  我愛這個美麗的女人

  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大侖中心小學5年1班四年級:黃彩真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女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