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上最後一隻猴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最後一隻猴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人們天天都能享受到專家們精心研製新吃動物的方法,天天都能看到瀕臨動物的只數在不斷下降,當然人們天天都能看到十大惡毒之菜的不斷更換……可是面對這些,他們內心只有期盼也喜悅,他們已完全麻木了,他們即將失去人類的本性,他們正在為成為地球上最殘酷的動物而努力着! 

  2040年的8月份,市人民日報頭刊的標題令人大吃一驚:全球最後一隻猴子將於今晚被宰殺。這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情,可在人們看來,留下的是可惜與遺憾,而不是懊悔。 

  讓我們回憶幾年前的事吧! 

  那是2020年的冬天,美食專家研製出了“新吃猴腦”的方法,為此他們一炮打響,而“新吃猴腦”也連續多年排名十大惡毒之菜的首位。 

  據統計,2020年城市引進了十萬隻猴子;2030年還有六萬餘只;2035年僅剩8000多隻;2038年又引進十餘萬隻;2039年僅剩一萬隻左右;2040年年中有5000多隻,2040年8月份的今天,全球僅剩1隻。 

  這是一隻可愛而又機智的猴子,它是最幸運而又最悲慘的猴子,每天都能看到同類在不斷減少,卻不知他們去了另一個國度。它的父母是在去年的今天離它而去的,母親臨走前告訴過它:要好好活,不要屈服於人類,猴類不能在地球上滅絕!它一直遵照母親的話,好好地活着。 

  現在已是晚上7點半的時候了,是人們開飯的時刻了,或許這也是它最後一個晚上了,可憐吶,它才度過六個春秋,還沒看夠這大千世界呢! 

  今晚的月亮殘缺不全,當它正在仰望月亮,傾訴它的命運之時,工作人員熟練地打開了“牢房”,這個場景它已不在陌生,膽小的它此時不知受到了什麼力量,竟出人意料地衝破人群,衝出這個充滿狂人的火鍋城,直奔對面的馬路,或許是它的速度太快了,或許是它太敏捷了,或許是車流量太多了,竟使人們無法捕捉到它。它瘋狂地跑,沒有目的,沒有方向,映着月光,向著希望,向著未來拚命地跑着。它不知疲倦地跑着,眼看就要消失在人群視線中了,只聽“啪”的一聲,它倒下了,帶着深深的遺憾倒下了…… 

  人們說那天的猴腦格外好吃,我說,你們已經完成了成為毀滅大自然的最可怕的動物這一使命。 

  快醒悟吧,人類,大自然創造了我們,她不能在我們的手中毀滅!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最後一隻猴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最後一隻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