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的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旅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落 葉 的 旅 行 

  秋天到了,樹林里一棵棵大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在落葉叢里,有一片小落葉叫小奇,它是落葉里最小的。看,它正在向同伴門告別呢!原來小奇要去旅行了。 

  小奇隨着秋風飄啊飄啊,來到了森林深處。它碰見了小松鼠,它對小松鼠說:“ 小松鼠,你在做什麼呀? ”小松鼠說:“我在搬運糧食,準備過冬呢”。小奇說:“我能幫你搬嗎?” 小松鼠說:“不用了,謝謝!” 落葉小奇又碰到了小兔子,它說:“ 小兔子,我們一起玩吧。“好的。” 小兔子回答說。它們從早上玩到了下午,非常快樂。 

  落葉小奇隨着秋風又飄到了草地上。“哎喲!”小奇忽然聽見有東西在叫,它一看,哦,原來是只小蚯蚓。小奇急忙道歉,說:“對不起,我沒看見,所以••••••”小蚯蚓說:”沒事,以後要注意了。”小奇說:“你剛才在幹嘛呀?” 小蚯蚓說:“我在挖洞,準備過冬呀。”小奇問:“需要幫助嗎?” 小蚯蚓說:“不用了,快挖好了。” 

  小奇飄啊飄啊,來到了小溪里。它看見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說:“小魚,你游的真快呀!”小魚說:“謝謝你的誇獎,小落葉。”小奇說:“我的名字叫小奇,你呢?”小魚說:“我叫花花。” 落葉小奇突然看見一群小螞蟻在岸上,就問:“小螞蟻,你們要過河嗎?” 小螞蟻異口同聲地說:“是的。”小奇說:“讓我做你們的船吧,送你們過去。” 小螞蟻們開心地說:“謝謝你!”小奇說:“沒事,快到我背上來吧。” 小螞蟻們一個接一個地爬到小奇的背上, 落葉小奇順着溪水飄到了對岸.到了對岸, 小螞蟻們從小奇的背上下來,連聲說了謝謝就走了。 

  落葉小奇隨着秋風飄啊飄啊,來到了小路上,和其它的落葉相聚了。它們像給小路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只要人們從小路上走過,就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 

  一陣秋風吹來, 落葉小奇又飄到田野里。它看見農民伯伯正在收稻子,忽然小奇看見一隻蝗蟲在吃稻子,就急忙跑到農民伯伯身邊說:“ 農民伯伯,那邊有一隻蝗蟲正在吃稻穀,您快去捉它吧。” 農民伯伯跑過去一下捉住了蝗蟲,還誇小奇是好樣的.此時此刻, 落葉小奇心裡美滋滋的。 

  落葉小奇又隨着秋風來到了一個小女孩的窗台上。 窗台上有一盆菊花,小奇說:“菊花姐姐,你長得真漂亮啊!” 菊花害羞地低下了頭,說:“沒什麼,你也很可愛。”小奇問:“真的嗎?” 菊花說:“真的。”小奇說:“謝謝!”然後它們就在一起跳舞,它們舞步輕盈,舞姿優雅,美極了。 

  落葉小奇隨着秋風飄落到了地上。一位小朋友拾起它,拿回家,夾在書里,把它當作書籤,讓它永遠地睡著了。在夢裡,它旅行了祖國的千山萬水,江河湖海,落葉小奇在夢裡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