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旅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碩果累累,到處一片金黃的景象,真是美麗極了!有一片樹葉看着這麼美麗的景色,突發奇想的想要出去旅行,於是,它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好吧!你自己可要小心呀!”

  就這樣,樹葉離開了媽媽的懷抱,獨自一個人踏上旅程了。風爺爺來幫忙了,風爺爺“呼呼呼”地一吹,樹葉就隨風飄起來了。它越飛越高,它高興極了!樹葉猛地往下一看。哇!下面的人呀,樹呀,汽車呀!都好渺小啊!就像一隻只螞蟻,真有意思!它繼續飛呀!飛呀!在半空中,它遇到了一隻小鳥,它忙上前去打招呼:“你好!小鳥。”小鳥有禮貌地說:“哦!你好!樹葉,你是怎麼上來的呀?”“我是風爺爺幫我的呀!”樹葉說道。小鳥說:“哦!那你可要小心呀,這麼高的地方摔下去的話,會很疼的!”“好的,謝謝!”樹葉說。小鳥就飛走了。樹葉繼續飛呀!飛呀!它飛到了大草原上,啊!這裡綠綠的一片,空氣好清新呀!草原上有這麼多的馬,羊,它們成群結隊的,在廣闊的草原奔跑着,真是愜意呀!不過,風爺爺馬上又把它吹回到了自己的城市。風爺爺說:“樹葉呀,我累啦!你還是快回家吧!我要休息一下。”樹葉哪肯歇息,它正玩得起勁呢!它才不聽風爺爺的勸告,它心想:沒有你!我也能飛。於是,它自顧自地走了。誰知道,風爺爺一走,樹葉就一下子往下掉。樹葉在空中翻了幾個跟斗,就掉到了地上,摔了個底朝天。哎!早知道這樣,我還是聽風爺爺的話了。

  樹葉就這樣,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跟媽媽細說著旅途中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