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片落葉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落葉的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一陣狂烈的風讓我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我,便是一片落葉,開始了我人生的旅程。

  “這片樹葉好漂亮!”“我們把它洗洗帶回家吧……”幾個孩子在山林中發現了我,對我議論紛紛。隨後,我被帶到小溪邊,孩子們為我清洗了身子,好清爽!

  忽然,下起了雨。孩子們驚慌失措,扔下了我,抱着頭跑回家了。

  而我,落到了小溪上,我順着溪水流向了遠方。雨點打落在我的身上,幫我洗去了身上的淤泥,孤獨無助的我終於感受到了心靈的慰問。在路上,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朝氣蓬勃,讓我沉醉其中:林木蔥蘢,枝繁葉茂,生機盎然,還傳來了濃烈的梔子花的香氣。雨,落在了泥土上,泥土就貪婪地吮吸着;落在了小花上,它便仰起頭,親吻着雨珠……

  一會兒,我流進了大海,那是我嚮往的地方,在海上漂泊,就像一位江湖遊俠,多麼令人振奮啊!一剎那,我迷迷糊糊地看見了龐然大物向我席捲而來,我昏了過去。醒來時,我才知道那是海嘯,把我送到了海岸。

  一陣風,把我吹進了一所簡陋的房子。剛才的海嘯差點把房子衝垮了。裡面只有兩張小床,幾張木凳,還有些雜物,裡面的東西卷得七零八散了。這樣的生活條件太艱苦了,環境也很惡劣,就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忽然,一雙大手撿起了我,他讓我成了蠶的食物。此時我的心情不是無奈,更不是憤怒,而是一種不明不白的快樂。或許我認為,命運不可以掌握在自已的手裡,但是我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有意義,點綴得更加燦爛、美麗。我會讓它把我深深的祝福與希望撒向每一個新的生命……

  初一:桔子

您正在瀏覽: 一片落葉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落葉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