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祖國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祖國的變化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偉大的祖國社會的現代化建設正以突飛猛進的形式發展着。黨中央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決心到2024年實現全面小康,繁榮昌盛,人民生活會更加幸福美滿。

  憧憬20年後,人們充滿了美好的幻想,我們歡慶今天,我要加倍努力、奮發進取地迎接明天。20年後,重慶市這些年日新月異的變化歷歷在目,兩江彼岸高樓大廈林立、大橋像彩虹一樣,架在江上、高速路上的車川流不息,人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20年後,重慶這座美麗的山城會更加絢麗多彩。

  我現在十一歲半辦,20年後正式我們這些少年為祖國建設做出貢獻的年代。我要努力學習,加強鍛煉,發憤圖強,決心爭取犒賞北大、清華等名牌學校,把自己培養成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祖國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