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友善 標籤:友善作文

  今天早上起晚了,在去上學的路上趕的很急,上了地鐵的時候地鐵上的人已經很多了,但是還有幾個位子。我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休息,過了好幾站之後迎來了人流高峰期,為了上學上班而趕地鐵的人越來越多,有些老人也會一大早的去批發蔬菜的地方買菜。

  今天也不例外,僅僅是一會兒的時間就有好幾個老人上地鐵了,但是那個時間地鐵上已經沒有空餘的位子了,那些老人拖着小推車依着扶手靠在那,但是我並沒有讓位子,很快有人給其中一個老人讓了位子,之後陸陸續續的也有幾個人讓了位子。

  當初我看到老人也會讓位子,但是在發現有些老人在給他讓位子后連聲謝謝都沒有,有的甚至語氣生硬的言辭要求別人讓位子后我就很少再給老人讓位子了。

  在我們付出友善的同時並沒有收到感謝甚至有人認為這是應該的,不然還找你麻煩一路上罵罵咧咧的,友善是相對的。從來不會有陌生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對你好,更多的是相互試探、相互尊重。

  在渴望得到別人友善幫助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反省一下你是否對別人也友善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友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