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打着路邊的野花,風肆虐地刮著路旁的小樹。這又是夜,可我卻不知它是我度過的第幾個夜。

   失眠,駐紮在我的心裡,躺在床上的我一點也不疲倦,這黑,這寂寞,這恐怖與凄涼,給了我多大的精力。腦海里想書頁一樣翻動着,把自己今天的經歷重複看一遍,當然,這是我每天晚上必乾的事,我想在這點點快樂中,找到點點溫馨,就算只有一點點。

   今天,又是個奮鬥的篇章,我是個畢業班的孩子,在學校也算是個大哥哥(僅僅是在小朋友眼中),課程像山一樣壓着我的身軀,痛。自然,下課也不忘和同桌嬉戲打鬧一番,雖然,她覺得我沒有人情味,沒有快樂。當老師宣布今天的體育改語文的時候,同學們紛紛大叫,我卻無所謂,同學說我缺少了什麼?

   那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是快樂!對,快樂,在我9歲的時候他就沒有了,我不愛玩,不愛動,快樂根本不會降臨我的心,就算我取得了好成績我也不太會去炫耀,我只想自己獨享這份帶有悲傷的喜悅。是熱血!對,我對任何事物都不上心,我是個無所謂了典範,上進心在我看來是偽裝,我喜歡成績,但我不一定要透入於大庭廣眾之下。是愛心!對,我們班是個愛惹禍的班級,我常常看到他們在和其他班打架,即使是我們班輸了,我也不會在乎,我有很多次看到我班同學被打,可我卻不會去幫,我還會說“活該”。

  我不想給他們留下壞印象,但我從心裡發現,他們好幼稚,好天真,好活潑,好快樂,好爛漫,好無暇,好無憂,好幸福!為什麼,我做不到......

   慢慢的,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