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西崖底小學  四年級  閆傑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尤為突出。接下來,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家鄉一年四季的景色。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彷彿在欣賞着這美麗的世界。花兒妹妹也穿上五彩繽紛的花裙,展開了婀娜多姿的臉頰。柳樹姐姐也不甘示弱,梳理着那柔美碧綠的“辮子”。而我們小孩子卻在山坡上一起嬉戲,追逐,玩耍。別提有多開心了!農民伯伯在田裡辛勤的耕耘,整個田野綠油油的一片,簡直就是綠的海洋。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着《歡樂歌》。  

夏天,太陽公公漲紅了臉,好像在訓斥不聽話的小孩,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樹木也格外茂盛,把太陽遮的嚴嚴實實。人們在樹下一起談古論今,悠閑地一邊吃着西瓜一邊扇着扇子。還有一些人乾脆躲在家裡吃着雪糕,開着空調,睡在在涼席上。我們小孩在小河裡蛙泳、蝶泳、仰浮,從那清澈無比的小河中傳來陣陣的歡聲笑語。  

秋天,秋姑娘來了,她好似一位神奇的畫家,把整個世界點綴得金黃一片。楓樹上的風也如同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的飄向遠方,莊稼地里果子熟透了!有紅彤彤的蘋果,玉米也露出金黃的牙齒,高粱笑彎了腰。農民伯伯望着他們的勞動成果,高興地笑了。  

冬天,天上飄着鵝毛大雪,房子上全白了,樹上也白了,地上也白了,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素裝。我們在雪地里打雪仗,滾雪球,玩得不亦樂乎。  

我的家鄉的風景優美如畫,我愛我的家鄉,也歡迎你們到我的家鄉來玩。  

賀老師點評:文章以優美簡練的文字描繪了“我”的家鄉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色,表達了作者的愛鄉之情,本文條理清晰,結尾處直抒胸臆、感情真摯,是一篇不錯的文章。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西崖底小學  四年級  閆傑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