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到了,新年的腳步已經漸漸近了,為了新年有新貌,新年有好運,媽媽要開始打掃衛生除舊迎新了。我想: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幫幫她,於是在媽媽擦玻璃的時候我拿起抹布開始擦桌子。我先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一進門我就看見了放在電腦桌上的幾團餐巾紙和幾個用過的一次性杯子,啊!那些垃圾不都是我扔的嗎?這時我撓撓頭皮,自言自語地說:“我平時這麼愛亂扔垃圾呀,以後可再也不能隨處亂扔了!”我一邊說一邊拿起垃圾就跑向外面的垃圾桶。電腦桌上還有一些我滴下的污點和爸爸掉下的香煙灰,我立刻把桌子上的灰塵擦了個一乾二淨。接着我又擦了床頭櫃和電視櫃,這時我已經感覺有點累了,轉身我看見媽媽用手捶了捶腰,揉了揉脖子,又堅持擦起來。我見媽媽這麼累還堅持着,我這麼一點小累又怕什麼呢?所以我也要堅持。緊接着我把爺爺奶奶的房間和我的小房間也擦乾淨了。這時,我已經累倒在沙發上了。

  哦,擦桌子也是這麼累人,媽媽一個人要做這麼多家務那不是更累了嗎?我以後可要多幫媽媽做家務了!

  六橫中心小學四年級:~~微笑の色彩

您正在瀏覽: 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